学生处/团委召开2019年学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院学生处与团委联合召开了2019年学期初工作布置会。院长助理兼学生处长吴宏东出席会议,院学生处、团委全体教师和2018级各专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2019.02.18_副本.jpg

会上,张杨分别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期间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返校后心理安全、疾病防控、学习状态调整等事宜展开了详细梳理,要求各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前及时将相关注意事项与学生交流落实到位,并对学生报到和开学初教学、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吴宏东强调安全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首要前提,各辅导员要保持极高的敏感度,实时关注学生情况,遇问题要及时察觉、及时上报处理。同时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稳中求进、进中求精。他提出各专业应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吴宏东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学工老师在工作中多交流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水平。(学生处 盛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