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0

为及时总结经验与不足,更好地制定与开展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1月19日,在四楼会议室,院学生处与团委联合举行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议。院长助理兼学生处长吴宏东出席会议,院学生处、院团委全体教师和2018级各专业辅导员参加会议并报告工作,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6b10f45ec34a768fbd84e9dfab5a3a4_副本.jpg

会前,已安排与会的各学工老师认真准备,有序进行述职汇报。各学工老师准备充分,依次开展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吴宏东和张杨认真听取并记录。

c7c768017a888344b72ac7f88bb8499_副本.jpg

汇报结束后,吴宏东和张杨依次点评每位学工老师的汇报。吴宏东肯定了述职会的及时举办与各学工老师的认真工作。希望各学工老师能抓住时机,不断学习;及时总结,积极展望;坚持奋斗,提升能力;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共建美好校园。同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辅导员务必坚持重视班级管理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健康生活。吴宏东要求大家会后将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并落实,扎实推进学院的学生工作。(学生处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