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优秀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8日,2018级药学专业在南104教室成功举行优秀学姐经验分享会,主讲人为中国医科大学临床药学专业大五本科生,已被保送至同济大学读硕的许文君。

许文君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主题,从学习与生活、考研与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的大学生活,并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送来祝福,希望大家不畏艰难,奋勇前行。

图片2_副本.png

方向比速度更重要,运筹帷幄方可决胜千里。许文君告诉同学们不仅仅要树立远大的宏观目标,更要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实干兴邦。做到“无负今日”,不辜负时代期许,珍惜大学时光,时时自省,日进有功。

许文君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备考的时间安排和备考过程中心态调整的重要性。并衷心期待同学们认真谋划,活出属于自己的样子。

许文君分享的成功学习经验和高效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为在大学开展新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药学专业:范莉雅;指导老师: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