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处召开广播站、记者团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年1月4日在学院北105教室召开了学院广播站及大学生记者团各栏目组和部门负责人会议,总结报告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2019年工作。

77.jpg

会议由宣传处处长华德耀主持,广播站与记者团指导老师,广播站各栏目组负责人及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报告工作。此项工作会前已做安排,大家都做了认真准备,回顾工作实事求是,以数字说话,广播站至今已播出54期,记者团发稿11篇,宣传片拍摄初稿已经形成,校园摄影比赛正在展出。分析问题,多从主观上找原因,深刻见底不回避。安排2019年的工作突出呼应时政要求,突出宣传正能量,突出创新思维。

  华德耀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认为,大家对会议非常重视,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客观总结。特别感谢2018年大家的辛勤工作,成绩不容忽视,特别欣赏同学们一致觉得得到了锻炼提高的感受。安排2019年工作有干劲,有新意。希望大家会后将计划总结进一步完善上报,更希望大家按照自己的计划切实做好2019年的工作,把学院的宣传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还对新媒体推广运行,信息安全,舆情监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