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书写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促进学生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更好地感受改革开放的历史巨变,院团委组织2018级各团支部在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并要求大家要书写覌后感,谈心得体会。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要点,并向100位获得改革先锋和10位友谊奖章获得者致敬。

 图片1_副本.png

观看后,同学们陆续提交了观后心得,在观后感中,同学们表示感受到了祖国四十年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人民生活日益美好,国家政策愈加惠民。特别是作为当代大学生,享受到了国家给予大学生的许多补助优惠。同学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强,身为大学生的一员觉得非常自豪,今后将不负党和人民的厚望,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院团委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和研究活动,将学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将讲话精神转化为促进学院建设的精神动力。(学生处 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