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教育 文明同行——劳动日公寓卫生检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2-1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卫生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12月6日,院学生处联合后勤处开展了劳动日公寓卫生检查活动。后勤处副处长孙道芳、院团委书记张杨带领各专业辅导员一同前往学生公寓楼,对各宿舍逐一开展了内务检查。

54545454.jpg

宿舍安全是我院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础工作的基础。在检查过程中,孙道芳、张杨与在寝学生积极沟通,告知学生开展公寓卫生安全检查的必要性,指出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巨大危害,强调卫生与安全的重要性。劳动日的检查活动进一步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同时对学生进行了习惯养成教育。

后勤4.jpg

本次检查重点关注了宿舍卫生、安全用电,并检验了公寓的垃圾袋装化推行成果。根据检查结果,绝大部分学生宿舍的安全与卫生情况良好,学生基本能够自觉地保持宿舍的整洁,自觉按照学生手册的要求规范用电;各公寓楼的垃圾袋装化推行效果良好,公寓楼内整洁明净,学生都自觉地将垃圾袋装,带出公寓。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在寝室的卫生与安全,积极引导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好习惯。(学生处  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