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参加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成立25周年,12月1日,由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主办、安徽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美好生活与哲学应用”理论研讨会在肥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逾百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思政部教师陈红参加此次大会。

9000.jpg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美好生活与哲学应用”的主题展开学术探讨,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这一主题,表了自己的见解和观点。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的王兆良教授、安徽农业大学的黄洪雷教授分别主持了开、闭幕式。本次大会还进行了学会换届选举,全体参会人员通过了换届议程、学会章程,并选举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新任常务副会长陈祥明对本次年会的组织与研讨成果做出了积极评价。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研讨会已渐成风气。他们认真聆听各专家学者的发言,及时进行总结思考,必然学有所得。坚持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必将更好地开展教学与研究工作。(思政部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