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开展“体测”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O18】720号)文件精神。12月5日,教育厅派遣的大学生“体测”复核小组来我校进行抽查复核工作。

抽查复核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周密部署下,在公共课程部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专家组随机抽取我院临床医学专业60名学生,对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50米跑、800/1000米跑等十个项目进行了体测抽样复核,教育厅专家组的体测工作严格、规范、有序,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测试,圆满完成抽测任务。

9999.jpg

999.jpg

99.jpg

本次省教育厅对学生“体测”复核,有效检验了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水平,对促进我院进一步认真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共课程部 苏传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