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教40条"学习专题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宣传处在学院网站开辟"新时代高教40条"学习专题,旨在助力我院师生围绕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以及"新时代高教40条"等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营造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的良好舆论氛围。

学习专题下设"精彩荟萃"和"群言分享"两个栏目,分别推送党政机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的学习研究文章和我院干部教师的学习体会,典型经验。

专题开辟至今投稿数量较少,宣传处再次号召广大干部教师紧扣栏目主题、聚焦现实问题,积极撰文赐稿,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思想宣传使命,弘扬新形势理论学习新风,共同书写我院振兴本科教育的"奋进之笔"。同时希望通过广大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使我院在全省高校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活动中,能够率先垂范,勇立潮头 ,敢于争先,勇创佳绩。特别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方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年内要撰写一篇文稿;全体通讯员要带头投稿,每一位通讯员在12月份至少撰写一篇稿子。

宣传处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