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激情飞扬——学院2018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03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推动我院学生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我院新生自入学以来开展的做早操、上早自习活动的规范持久,11月29日,在学院操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广播操比赛。本次比赛邀请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宏东、院团委书记张杨、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公课部主任助理苏传俭、体育教研室老师戴玉婷担任评委。临床医学、护理学等专业共20个班级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各班参赛队伍在本班领操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以方阵形式按顺序进入比赛场地。伴随熟悉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同学们精神抖擞、激情飞扬,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每一节都整齐划一,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

uu.jpg

uuuu.jpg

比赛评委依据节奏感、做操动作准确性、队形队列等七个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最终,护理13班荣获一等奖;临床10班、护理17班获得二等奖;临床9班、护理14班、护理18班获得三等奖;护理15班、临床3班、公共事业管理19班、护理16班、药学11班、药学12班获得优秀奖。全体同学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班级表示衷心祝贺。

uuu.jpg

uuuuu.jpg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新生自入学以来早操早自习活动的效果,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有力地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与学风建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