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合肥市新站区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5日下午,由安徽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合肥市新站区高校思政课教学联盟协办的“合肥市新站区(瑶海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集体备课会”在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后林,合肥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石红星,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唐莉等出席指导。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娴老师应邀参会。

会议主要分为参观展馆、集体备课、指导研讨、专家点评等环节。在集体备课环节中,张娴以“紧扣两力,讲好思政课”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展示。

会议结束后,张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集体备课会,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与会专家和骨干教师从不同学段、不同角度对如何上好思政课,如何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提高思政课堂实效等方面予以阐释,话题广泛、交流深入、讨论热烈,提出了不少创新性观点。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去践行一名思政课教师的时代使命,倾情投入、潜心研究,让思政课堂绽放信仰的光芒。(通讯员:石文祥  审核人:代长彬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