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处组织人员赴安徽医科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4

为推进学院教学楼、实验楼等楼宇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6月3日下午,学院宣传处处长杨兆亮、基础医学部副主任王飞、实验实训中心主管廖宜威及相关系部老师一行6人赴安徽医科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调研考察。

在安徽医科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沈涛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人体科学馆、临床护理技能中心、检验实验室、诊断学实验室、急救技能中心、影像技能中心等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场所。

沈涛围绕安徽医科大学的理念文化、制度文化、物质文化、精神文化等方面,结合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向考察组进行详细地介绍,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医学人文建设,旨在更好地向社会群众普及医学人文知识,加强生命健康教育。

考察组成员被安徽医科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科技感十足的实验教学中心以及浓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对医学人文建设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同时也对实验教学中心的热情接待表达衷心的感谢。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借鉴安徽医科大学文化建设的宝贵经验,在全体师生群策群力下,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宣传处:任晓琳  审核:杨兆亮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