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端午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与管理,6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卞国锋带队组织开展端午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督查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检查内容包括教学区域电子设备及危化品存放、学生公寓用水用电及生活服务中心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

在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深入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可能存在的隐患,检查组现场确定整改方案及责任人,同时要求节假日期间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需明确责任,加大巡查,做好记录,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维护校园安全,防范化解潜在风险。

通过安全检查,各部门、各单位加强了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和“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思想,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坚持不懈地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处:杜超  审核:卞国锋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