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庆新年,一起向未来—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期末年初,学院工会、公共课程部、人事处、学院办公室1月13日在体育场联合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迎冬奥,庆新年,一起向未来”为主题。

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为趣味运动会致辞,他表示,2021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举办趣味运动会是为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他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本次趣味运动会组织部门拟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设置了“好运传递(筷子夹乒乓球接力)”、“齐心协力(双人夹球跑接力赛) ”、“一起向未来(综合接力)”三个大项目,将教职工分为12组, 项目的设置以趣味性、健身性为主,同时体现一定竞技性,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

比赛中,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力争先,积极参与到各项目中,“好运传递”项目,队员们手持筷子夹乒乓球跑向终点,矫健的身姿,风驰电掣; “齐心协力”考验的是选手的肺活量、体力和团队协作能力,6人一组配合十分默契;“一起向未来”项目设有跳绳、掷飞镖、套呼啦圈跑、袋鼠跳、前滚翻、踢毽子、50米跑7个小项目,充分展示了各个团队的综合能力。赛场上充满着掌声、笑声、助威声,展示着学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丰富有趣的项目有效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

比赛结束后,赵良庆为获奖团队颁奖。本次趣味运动会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学院和谐、团结的氛围。(学院办公室:吕明强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