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1-03

12月31日,学院2021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党委委员、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党总支书记李洁,党办副主任柳莉,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肖华君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肖华君主持。

典礼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柳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李洁为10名优秀学员颁奖。

DSC_5097.jpg

丁易圣作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在本期党课培训班中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lQDPDhsFRiNIxZrNCXbNDPmwhAAm-VYk9WcB2VBnr4CjAA_3321_2422.jpg

赵良庆作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圆满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指出同学们党史学习要体现在对党的理论的深刻理解上,特别是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增信”;在中国现代医学发展中涌现了一批德医双馨的优秀共产党员,形成了特有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学们要向他们学习,做到“学史崇德”;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思想,传播正能量,发挥标杆表率作用,要有“爱校荣校,建校有我”的意识,共同打造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智慧校园,做到“学史力行”。(学院办公室:肖华君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