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庐江县中医院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0日下午,学院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办公室主任王玉珠、教务处主管姚一搏一行赴庐江县中医院考察交流,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庐江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召斌,副院长洪文格,外一科主任许晓波,办公室、医教科、科教科、护理部负责人接待了临床医学院一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董召斌主持。  

   

董召斌代表医院对临床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临床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教研等方面进行多方面交流,积极探索院校合作新模式,不断创新、完善合作内涵。

洪文格介绍了医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合作促进医院发展,“以教促医,以医促教”,共同为社会培养实践能力强的医学人才。

汤冬生代表临床医学院对庐江县中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建设、实习教学安排等情况,强调实践教学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深入 “医教研”合作,达到医教协同、互利双赢,促进共同发展。王玉珠介绍了临床医学院近年发展、对外合作交流、招生就业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后,董召斌与汤冬生共同签署了实习合作协议书。临床医学院一行在洪文格等陪同下还参观了医院的急诊科、康复一科、康复二科、外科一科等科室。

庐江县中医院简介:

庐江县中医院为国家三级中医医院、安徽省示范中医医院。医院开设25个病区,有临床科室30个,医技及辅助科室18个,职能科室11个。医院现拥有1.5T核磁共振仪、西门子16排、64排CT建有综合ICU、CCU、NICU、PCCM、放射介入(DSA)诊疗室和全县统一的120急救分中心。(教务处:姚一搏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