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处长李洁,党办副主任柳莉,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各系部学工人员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助理肖华君主持。

IMG_8286.JPG

开幕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拉开帷幕,柳莉宣读院党委批复文件。

李洁致大会开幕词,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大会召开的意义、主要任务以及代表产生等相关情况。她号召全体学生,在学院阔步前进的征程中留下闪光的足迹,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方纯洁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回顾了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服务于学院建设,积极组织举办“志愿公益系列活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社团文化系列活动”“体育联赛系列活动”等一系列文体活动,着力打造“求真、求精、求新”的校风学风。随后,他对新形势下推进我院学生工作事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勤学修德;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奋发有为;三是围绕立德树人,勇于担当;四是服务青年学生,共同成长。开幕式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1.JPG

开幕式后,全体代表召开会议,谷雯雯代表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今后学生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做出了总体部署。随后全体会议通过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朱湘慧、李植等9名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IMG_8349.JPG

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明了新一届的学院学子将继续接力,肩负起他们的使命,为新时代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青春之花点缀学院的美丽蓝图。(通讯员:邱晨峰、蒋梦雪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