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淮北矿工总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6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淮北矿工总医院揭牌仪式在淮北矿工总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教务处处长曹殿洁;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尤墩宇;淮北矿工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文远,医院职能部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淮北矿工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文远致辞

刘文远表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淮北矿工总医院的挂牌,标志着校院双方将在科研、教学及临床医疗等方面开展紧密协作,必将促进医院在医教研方面的飞跃发展,为淮北人民提供安全、有效、质优的医疗服务。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致辞

赵良庆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附属淮北矿工总医院的揭牌表示祝贺,对参加揭牌仪式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赵良庆指出,签约揭牌是一个新起点、新机遇、新跨越,要全面推进医教研协同育人,形成“大学-医院”联动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合格的应用型医学人才。

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尤墩宇致辞

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尤墩宇在致辞中希望双方借此契机,积极探索院校合作新模式,不断完善合作内容,促进校院双方在科研教学和临床医疗等方面紧密地协同融合,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共同推动淮北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健康淮北”建设贡献力量。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和淮北矿工总医院的领导共同揭牌

 

赵良庆、王可等领导在刘文远院长的陪同下参观附属淮北矿工总医院临床学院

揭牌仪式结束后,赵良庆、王可等在淮北矿工总医院刘文远、陆梅的陪同下参观了淮北矿工总医院临床学院并与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通讯员:姚一搏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