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11月12日中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学院党委委员方纯洁、曹殿洁,党办主任王玉珠,学生党总支书记李洁,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肖华君,以及114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李洁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洁为学员做培训动员讲话,她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坚定信仰、树立信心,立足本职、争当表率,并祝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早日实现梦想。

肖华君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及其他相关规定。2019级学员汪婵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会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方纯洁以“做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医学生”为主题为学员做党课第一讲。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学员树立担当意识,培养担当能力,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他强调,新时代、新发展要有新要求,学员们要努力成为品德高、理念新、能力强和综合素质好的新时代医学生,为自身发展、学校建设和社会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的圆满完成,不仅拉开了入党培训的序幕,也使同学们心中的理想与目标更加清晰明确。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党员的道路还很长,还需要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敬党爱党的新时代青年。(通讯员:彭苏  审核:肖华君、汪洪炎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