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喜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6日至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玉函同学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大赛历时近9个月,分本科和专科两组开展赛事,共有102所高校3万多名大学生参赛,最终22所高校的31名本科生进入全省总决赛(本科组)。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大赛,就业指导中心早行动、早部署,在全院范围内大力宣传,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明确大赛要求;各系部认真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努力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学院初赛和复赛环节,最终选拔临床系李玉函同学代表学院参加省半决赛和决赛。

李玉函同学在省半决赛和决赛中,通过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等3个环节,完美地呈现了个人的职业规划——坚守基层,“医路”有我,突破重围荣获银奖,为学院争得荣誉。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围绕赛事主体,积极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各类就创业教育教学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帮助毕业生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立足现实、奋勇拼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人!(学生处:汪丽娟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