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3日上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处长,学生处就创业指导中心、各系部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洁主持。

image.png 

会上,学生处处长李洁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案,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压实了就业工作责任,细化了就业工作举措,强调了就业工作要求。学生处就创业指导中心汪丽娟介绍了就业工作日程安排。随后公管系主任助理肖华君分享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相关经验,提出就业工作需要尽早启动,扎实稳步推进。

方纯洁表示,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既是对国家和社会发展负责,是对学生本人及其家庭负责,也是对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负责。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着重从全过程的就业指导与教育、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就业平台与渠道搭建、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就业安全教育引导、就业工作队伍建设与工作体系完善、毕业生调查调研等12个方面开展。他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常年不断线的系统性工程,一把手负责、学校统筹、系部主责、全员参与,坚决贯彻“四不准”原则。

赵良庆指出,我院2021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创历史新高,是系部以及学工队伍人员攻坚克难、努力奋斗的结果,值得肯定。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咬定目标,按时点全面推进,充分利用学院的所有资源,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尤其是专家教授的作用,要重视学生考研指导,同时也要抓住工作重点,政策倾斜、重点帮扶,整体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学生处:汪丽娟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