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到临床医学系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8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临床医学系党支部成立大学生党员宣讲团,并于10月27日举办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聘任仪式由临床医学系党支部组织委员邵楠楠主持。

20211027_123311.jpg

会上,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楠宣读了《关于成立大学生党员宣讲团的通知》,指出宣讲团要发展成为思政课的“第二课堂”,成为临床医学系基层理论、政策宣传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品牌。临床医学系党支部书记彭洪磊为第一届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2021-10-27 12.39.50 1.jpg

赵良庆对临床医学系党支部成立大学生党员宣讲团的举措表示赞赏,他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务,这也是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赵良庆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2021-10-27 01.01.44 1.jpg

会后,彭洪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临床医学系:彭洪磊  审核:余鸣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