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联合教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行政管理等工作成效,10月18日中午,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和教务处于教学楼南303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副院长方纯洁、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杨永坚、教务处处长曹殿洁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曹殿洁主持。
       与会教师围绕加强系部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对学生的正能量引导、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加大人才引进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方纯洁对与会老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对老师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期,学院的发展要靠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老师们能扎根学校,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叶冬青表示通过与老师们的交谈,感受到了大家对学院的热爱,希望老师们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虑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院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公共与卫生管理系、教务处:马佳妮、孙方方 审核:杨永坚、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