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及时了解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及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10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飞主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校区建设,围绕新学期的教学运行、学生管理与服务、后勤管理与保障、学生活动、校园文化等积极发言,同学们不仅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也对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之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2.png

方纯洁对同学们站在主人翁角度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一直在朝着“高起点、高质量、有特色”的目标定位不断发展规划,同学们要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地将“爱校荣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他强调作为大学生,学习是同学们的主业,学生应将更多精力放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临床技能的提升上、综合素质的培养上,争取做到“德艺双修、全面发展”。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度过美好大学时光,与学院共同努力,共同发展!(通讯员:马乐彤、张凯斐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