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增宣城市人民医院、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两家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8日-10月9日,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教务处处长助理刘毅强、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行政兼学管秘书许哲昊赴宣城市人民医院、南京市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10月8日,汤冬生一行来到宣城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并参加座谈会,宣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国友,科教科科长祝子明、副科长李旭茹,护理部副主任苪丽丽参加了座谈会。陈国友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学生实习、生活等情况等,重点介绍了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国家众创班培训基地。

10月9日, 汤冬生一行到正大天晴药业考察交流,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杨朝晖,招聘经理任堂丽,校招经理冯宝玲、曹文峰等接待了汤冬生一行。曹文峰介绍了集团企业情况,最新研发成果和企业研发力量,着重介绍了企业在产教融合下的人才培养方式,并希望和学院在新形势产教融合的背景下展开合作。

在与两家单位的座谈交流中,汤冬生代表临床医学院对他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与实习教学安排等,并对企业实践教学工作、学生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等方面表示关切。汤冬生希望双方能不断完善校院、校企合作机制,拓宽校企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丰富合作内容,促进互相发展,达到互利双赢。

此次考察,汤冬生一行还参观了宣城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南京正大天晴药业研发中心和生物药生产车间等场所。学院分别与两家单位签署实习就业合作协议,标志双方与我院正式携手合作,共同培育应用型优秀医药学人才。(教务处:刘毅强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