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制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6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制度学习会,专题学习集团及学院相关制度。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和各职能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良庆主持。

会议分廉政建设、资产管理、档案证照管理、舆情监控四个模块,学习了七项新制度。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正确处理师生关系,避免不当言论;要强化资产和档案证照管理意识,提升资产和档案证照管理水平;要增强舆情敏感性、提高关注度。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师生的正面引导,树立爱校、荣校、兴校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师生参与校园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要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服务,不断提高师生校园生活满意度、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文件,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完善学院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汪洪炎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