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9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专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对新学期校园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校园安全设施建设、校园安全管控、学生返校阶段值班、疫情防控以及中秋节前全校安全大检查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根据会议要求,18日下午,方纯洁带队,在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成立4个工作组,深入食堂、实验楼等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参与校园安全大检查的各位同志本着认真细致、不留死角的态度,对校园内安全通道、特种设备、水电气设施以及实验室、公寓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体检,排查安全隐患。经过细致周密的安全检查,学院总体情况较好。

方纯洁指出,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压实责任,加强管理。同时,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确保新学习平稳运行和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后勤管理处:卞国锋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