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4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发展规划处处长梁祥君一行在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副校长余永强陪同下,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总裁张明、副总裁王孝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等陪同考察。

赵振华一行深入学院实验楼、生活服务中心、学生公寓及教学楼,全面考察了解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图书资料、师资队伍、餐饮及住宿条件等,对新校区的选址、规划设计、建筑质量和内涵建设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 

顾家山表示临床医学院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临床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在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设置、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政策和人才支持。

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临床医学院新校区的高品质建设和办学内涵的全面提升工作,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整合优质资源,将学校建强办特。

赵振华在肯定学院校区建设、转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对完成转设和做好秋季开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按照医学院校标准持续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办公室: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