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春华秋实,又一年滋兰树蕙;教书育人,再一季桃李芳菲。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之风气,激励学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勠力同心,共促学院发展,9月10日上午,学院在教学楼中102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副院长方纯洁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方纯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可首先宣读了新华集团教师节贺信。

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教师誓词宣誓。

叶冬青宣读了本次教师节表彰名单,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赵良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重温了医学院教职工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激励和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表彰对象为榜样,同心同德,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学校、育青春之英才、强青春之国家。

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教育征途漫漫,唯有不懈奋斗,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新校园、新起点,以更加积极昂扬的斗志、坚韧不拔的毅力,共同绘就医学院发展新蓝图,促进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省乃至全国医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办公室:汪洪炎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