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安徽医科大学教学研究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近期,安徽医科大学组织召开第二十二次教学工作研讨会和新学期教学任务布置会,学院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副处长崔芳参加会议并参与研讨。

第二十二次教学工作研讨会以“创新医学教育模式 提升一流本科质量”为主题,校领导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多以来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成绩与经验,深刻剖析当前面临的严峻挑战,并对下一阶段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崔芳在讨论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分享了学院在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方面的有益探索。

在大学教务处组织的教学任务布置会上,学院汇报了新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与大学其他教学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大学关于教学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

系列教学研究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学工作任务,学院将严格落实大学相关教学研究会议精神,执行相关教学工作安排,在大学指导下,进一步推进医学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通讯员:崔芳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