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临床医学9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经校级择优申报、省级初评、网络展示、全国终审等多个环节,我院2018级临床医学9班团支部成功获评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级临床医学9班团支部成立于2018年9月,共31名成员,是一个对学习、生活、工作都充满热情的集体。他们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生活中互帮互助、积极参加学院及社会上的各项活动,参加的创新创业活动荣获两次国家立项,三次省级立项;在思想建设方面,认真深入学习党团知识和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积极组织专题讨论、主动撰写学习心得并组织交流分享;在特色主题团日活动中,该团支部以多种形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展开民意调查、广泛征求意见等活动加强团支部建设,将该班团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机制完善、制度健全、充满活力的团支部。

学院团委将积极发挥此次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学院其他团支部向优秀看齐,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坚定信念、不懈努力、勇担责任,切实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活力提升”工程常态化开展,把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做实做细做好。(学生处/团委:桑文 邵逸梅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