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百年大党,恰是风华,六月芬芳,骊歌唱响。6月28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副院长周友泉、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杨永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全体毕业生、各系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共贺广大毕业生获得学位,欢送临院学子踏上人生新征程。仪式由副院长方纯洁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叶冬青宣读《关于授予2021届范本航等455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向取得学士学位的2021届毕业生送上祝福。

王可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获得表彰的毕业生表示祝贺。

在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和一幅幅美好时光的定格的共同见证下,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

王雅雅代表2021届毕业生发言,向恋恋不舍的母校、向朝夕相处的同学、向难以忘怀的大学岁月一一道别;呼吁广大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秉持“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迈向人生的新征程。

邵楠楠作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热爱汇入星辰大海,把个人融入时代洪流,努力做到心中有信仰、眼里有光芒、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成就出彩人生!

在毕业生即将远行、离开母校之际,赵良庆向毕业生送上了三点暖心叮嘱,希望同学们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锚定人生新坐标,厚植家国情怀、提升专业素养,努力做到爱国奉献、仁心为怀,励志奋进、勇攀高峰,博学实干、求真力行。他叮嘱同学们在离开学校以后,继续牢记责任担当、将大医精诚铭刻于心,将大爱无疆践之于行,在广阔天地里书写锦绣人生。他期待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共同回味最美好的大学青春时光。

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长空万里,好风正劲,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携带着师长的嘱托与祝福,从这里迈出自信笃定的第一步,走向广阔而灿烂的未来。(通讯员:盛丹丹 审核:代长彬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