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一促”进校园,线上直播助就业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6月16日下午,我院联合合肥市人社局开展主题为“喜迎百年华诞,就业创业服务进高校”的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活动由学生处汪丽娟主持。

宣讲活动邀请了合肥市人社局的王梅和林云涛两位嘉宾。两位嘉宾分别就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并热情、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整个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紧贴毕业生需求,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认识与理解,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我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集中观看了直播。另有超过500名学生在线参与了活动。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各级人社部门、用人单位对接,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促进我院学子充分、高质量就业。(学生处:汪丽娟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