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与管理者话履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建设一支善于管理、团结协作、敢于担责、勇于创新,适应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的管理人员队伍。6月9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高级顾问、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胡昭林应邀作“试谈素质、能力和执行力—与管理者话履职”专题讲座。学院领导、全体中基层管理人员、职员及辅导员聆听了本场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

 eacbfffa9a801e101423f8eba537fe6.jpg

讲座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系列重要论述背景下展开,胡昭林生动地将经验、体会与理论有机结合,以素质、能力、执行力为关键词,总结个人履职时的经验、体会。他提出,作为管理者必须提高自己的战略思维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工作执行能力、人格完善能力的四项基本能力。讲座最后,胡昭林用亲身经历阐释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勉励青年管理者需要不断提升学习力、思辨力、表达力、决断力、执行力,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多用心,多努力,更好履职尽责。

 7c7b22c14ec6d1301602184d019f4a7.jpg

赵良庆表示,胡昭林的讲座从做人、做事两方面对于管理人员如何科学认识问题本质,做到自我把握、自我提升、自我完善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全省民办教育体量日益增大且发展势头良好,民办教育的发展给大家成长提供了平台和机会,每一位管理人员需要和学院融为一体,奋力谱写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人事处:刘毓婷  审核:张杨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