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主旋律,献礼建党一百年” ——我院举办2021年“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重温、传唱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为彰显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日,“唱响红色主旋律,献礼建党一百年” 2021年“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处长李洁、思政部副主任兼宣传处副处长代长彬、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王骏、临床医学系主任助理彭洪磊、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助理肖华君、药学与生物工程系行政秘书许哲昊、护理系学管秘书刘旭冉及辅导员朱美玉老师担任本次合唱比赛评委。

图片1.png

党的光辉照我心,各参赛团队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用高亢的歌声呈现兼具艺术魅力和深厚党史教育意义的听觉盛宴,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款款深情。

图片2.png

     副院长方纯洁为“唱响红色主旋律·献礼建党一百年” 2021年“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致辞,并宣布合唱比赛开始。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临床医学1班荣获一等奖;20级临床医学3班、20级临床医学5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15班、2020级公共管理(专升本)16班、2020级临床医学18班荣获三等奖;2020级临床医学1班荣获最佳指挥奖;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7班荣获优秀组织奖;2020级护理学12班荣获最佳人气奖。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图片15.png

百年回眸,悠悠岁月。此次合唱比赛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为宗旨,通过比赛回顾共产党这百年来的峥嵘岁月,表达我院学子对党与祖国的热爱,展现他们朝气蓬勃、团结互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处/团委:蒋锋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