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引领大学生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自4月24日启动以来,一直 持续到5月22日结束,授课内容分别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院认真组织各系学生以集中或分散形式参与相关课程学习。学生学习情况良好,不少学生表示获得了良好的教育体验,围绕授课内容开展广泛讨论,积极发表学习感想,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让同学们对我们的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党史跟党走,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践行医学生誓言,争做大国良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的“四史”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健康安徽和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处:盛丹丹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