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6日中午,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汇报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处长李洁,党办副主任柳莉,教务处副处长崔芳,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彭洪磊,学生党支部及党办工作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典礼。

本次培训以汇报会形式展示培训成果。培训班的学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表演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歌朗诵《中华颂》和情景剧《五四运动》等节目。节目效果良好,受到在座师生的热烈欢迎。

方纯洁作总结讲话,在肯定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和学生的精彩表演基础上,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锤炼意志,增强社会责任感;四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高标准要求、高强度锻造,从态度、思想、行动上全面向党组织靠拢。

报告会还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讯员:汪洪炎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