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一行赴天星医药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0日下午,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教务处处长曹殿洁、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学生处处长李洁及教务处主管陆杨一行6人赴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天星医药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陶玲,总经理倪华安,集团业务总监杨辉,总经理助理、器械事业部总经理姚玉友,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刘莉等接待了王可一行,并座谈交流。

image.png

陶玲对王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公司规模、专业领航、多元业态、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播放了天星医药企业宣传片,希望能与学院探索深度合作模式。

王可代表学院对天星医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王可希望双方能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拓宽校企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丰富合作内容,促进互相发展,达到互利双赢。

会后,王可一行参观了天星医药仓储中心、物流中心等场所。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教务处:陆杨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