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系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保障下阶段教学任务正常运行,教务处于5月14日在南41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各系部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主持。

image.png

会上,护理系主任宋江艳对护理系2022届实习生进岗工作进行总结;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处长助理肖华君对系部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汇报;教务处副处长崔芳汇报了教学运行基本情况、教师调停课情况和学生评教情况,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布置下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教务处处长助理张彦总结了专升本考试工作,并对期中教学检查试卷情况进行通报;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对实验室搬迁和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叶冬青强调,各系部既要借鉴护理系和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在实习方面好的经验,也要共同协调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教学检查通报的问题,并及时解决;要统筹做好实验室搬迁工作,确保安全高效。(通讯员:孙方方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