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附属蒙城医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1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蒙城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蒙城举行。蒙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辛治宏,县委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委主任李越峰;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袁霞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敏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袁霞光主持。

image.png

仪式上,王可与辛治宏共同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蒙城医院揭牌;王可与刘家敏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深入开展医教协同迈出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

image.png

辛治宏代表蒙城县委县政府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蒙城县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健康中国战略,以建设高质量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目标,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导向,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综合医改亮点纷呈,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此次签约标志蒙城县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双方合作迈向了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蒙城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为双方的合作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全面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实。

叶冬青代表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向附属蒙城医院的签约揭牌表示祝贺,对蒙城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及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揭牌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医教协同政策、积极顺应医学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主动适应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需要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院校双方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学生就业等诸多领域开展广泛的务实合作,共同提高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此次签约揭牌,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院校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促发展”的原则,围绕“教学、医疗、科研”展开深度合作,为“健康安徽”建设贡献力量。(教务处:陆杨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