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省体育联赛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0

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于5月5日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比赛历时7天。学院健儿马宇航在110米跨栏比赛中充分发挥个人实力,取得第六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85所高校单位, 1200多人参赛,分别进行甲组(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乙组(普通专科大学生)和丙组(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大学生)的比赛。学院由苏传俭老师带领两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甲组比赛。

比赛中,学院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优异成绩的取得汇聚了运动员的刻苦努力,也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

大学生田径比赛是省内一项十分重要的体育赛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竞赛工作,于今年成立了体育俱乐部,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体育竞赛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发挥了体育的育人价值与功能,在提高我院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同时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了强大正能量。学院田径俱乐部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学院体育俱乐部制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公共课程部:周家如、苏传俭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