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纯洁一行赴立方制药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拓展我院实习实训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育人,5月6日,学院副院长方纯洁、教务处处长曹殿洁、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学生处处长李洁及教务处处长助理刘毅强一行5人赴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立方制药商务合作总监季永明、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彩英、行政管理部经理周爱荣接待了方纯洁一行,并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季永明对方纯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通过PPT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播放了立方制药企业宣传片,希望与我院能够深入交流合作。

汤冬生介绍了学院药学专业建设情况、后期实习实践教学安排等,对企业实践教学工作、学生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等方面表示关切。

曹殿洁赞赏了立方制药的企业研发团队、科研实力。她表示,人才培养要结合岗位需求、行业需求、市场需求,希望在专业建设上与企业开展合作,探索专业共建、人才共育之路。

方纯洁代表我院对立方制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立方制药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等。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通过“校企协同、合作并进”全面探索校企合作之路。

会上,与会人员就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校企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教务处:刘毅强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