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纯洁一行赴南京同仁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7日,学院副院长方纯洁一行4人赴南京同仁医院考察交流,并参加座谈会。南京同仁医院院长杨庆松热情接待方纯洁一行。

座谈会上,杨庆松详细介绍了南京同仁医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点、专科特色、教学科研成果等,介绍了医院在耳鼻喉头颈外科、眼科、口腔、美容等专科建设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展望了医院在内、外、妇、儿等专业同步发展的前景。他期望与学院在临床教学、临床实践、临床研究等方面的开展深度合作。

方纯洁首先感谢了杨庆松的热情接待并肯定了医院在特色专科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介绍了学院简况、教育教学、新校区建设等。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医教协同、合作共进”全面探索创新与医院合作之路,共同培养优秀医学人才。

会后,方纯洁一行参观了医院门诊、住院部、技能实训中心、实习生生活中心等场所。(教务处:姚一搏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