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蓝、UPS两家企业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认真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就业服务平台,4月9日上午,我院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到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UPS两家大型企业来我院宣讲。我院2021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共60位同学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图片1.png

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团队创立的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领先的环保企业,此次针对我院毕业生招聘科室文员岗,待遇福利从优;联合包裹(简称UPS)于1907年成立于美国,是全球领先的世界500强物流企业,针对我院毕业生招聘财务助理、人力资源助理等岗位。两家企业招聘人员在宣讲会上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概况、运行机制、工作环境以及招聘需求等,宣讲会上气氛活跃,毕业生们都精心准备了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图片2.png

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是学生工作当中的重点和关键点,学院将始终致力于帮助毕业班学生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就业信息、搭建就业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学生处:汪丽娟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