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07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4月6日中午,学员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党委委员、副院长方纯洁,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学生处处长李洁,党办副主任柳莉,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彭洪磊,以及251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彭洪磊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纪律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主题讲座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等方式,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员代表鲁冰洁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表明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态度和决心。

方纯洁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学员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自觉肩负起历史责任,为构建文明校园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青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彭洪磊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