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收看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教务处在南411会议室组织收看了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网络视频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以及各系部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了《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主题报告。会议强调,高等教育高质量的根本与核心是人才培养质量,专业、课程、教材和技术是新时代高校教育教学的“新基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专业质量、课程质量、教材质量和技术水平,实施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攻坚行动,扎实推进高校课程思政,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深化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强化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办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加快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成高等教育强国。

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表示会深刻领会传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高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教务处:孙方方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