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青春领航(三)——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史亚东
发布时间:2021-01-06

史亚东,2018级临床医学5班学生,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班级担任宣传委员职务,以“越努力,越幸运”为座右铭。

入学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端正入党动机,经组织考察,于2020年6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在校期间,学习上坚持每天制定计划,始终做到课前预习,找出问题;课上认真听讲,将老师讲的精华抓住;课后复盘,直到全部理解后再去做题巩固;业精于勤荒于嬉,经过不懈努力,我取得了巨大进步,专业课成绩连续两年年级排名第二。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协助老师管理班级,为同学做好服务。    

个人感言: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这不仅是对我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未来拼搏奋进的鼓舞。不管取得怎么样的成绩,都代表着过去,只有更加努力,才能对得起这份荣誉和自己的梦想。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不能只满足于现状,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和更高的理想,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作为一名医学生,我深刻明白救死扶伤是自己的使命,为人民谋幸福具体来说就是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未来,我将倍加努力、志存高远、全面发展,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所获荣誉:

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排名第二,综合素质排名17;

2019年3月,荣获防治肺结核海报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9年5月,荣获五四精神手抄报比赛一等奖;

2019年6月,荣获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手抄报比赛二等奖;

2019年6月,荣获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称号;

2019年11月,荣获省教育厅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12月,荣获2018-2019学年“校三好学生”;

2019年12月,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团员”;

2020年6月,荣获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大赛三等奖;

2020年6月,荣获线上八段锦比赛优秀奖;

2020年10月,荣获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初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