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12-14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揭晓,我院学子桑崔瑞和杨雪杰两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桑崔瑞,护理系2019级护理学(专升本)14班学生。在校期间,她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成绩优异,积极服务同学;在抗击新冠疫情肺炎期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主动参加主要路口,小区门口等地的卡点值守工作,并且利用所学医学知识进行宣讲;为建设美好家乡,她参加固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事迹被“固镇焦点”报道。
       杨雪杰,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升本)17班学生。在校期间,她勤学好问、尊敬师长,生活上艰苦朴素,自力更生;面对生活的磨难,她不自怨自艾而是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热情服务班级,团结同学;她常常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她跟随家人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做到了全家上一线,累积服务人数超万人。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并且把这种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全过程。桑崔瑞和杨雪杰两位同学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用感人事迹展现着新时代新青年的昂扬风貌。(通讯员:记者团  审核:张杨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