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9

2020年12月8日中午,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吴宏东,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学生处处长李洁,党办副主任柳莉,团委书记张杨,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张杨主持。

李洁为大会致开幕词。她详细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召开背景和主要任务,肯定了本次学代会代表的广泛性和先进性。

柳莉代表学院党委在大会上致辞。她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接着强调了学生会对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作用,要求学生会应该进一步发挥组织特点和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争创一流。

吴宏东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形势下推进我院团学事业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做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二是希望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坚持立德树人,服务人才培养大局;三是希望全院学生骨干,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实践中,敢于攻坚克难,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以及责任意识;四是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关心关爱学生会组织发展。最后,他宣布开幕式结束,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章程》《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陈旭、谷雯雯、武昊鹏等三名同学为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接近尾声,工作人员宣读《关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张杨致闭幕词。至此,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通讯员:记者团、程天明 审核:张杨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