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创造美好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为全体新生作《创造美好大学生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宣传处处长华德耀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级40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图片1.png

赵良庆首先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20级新生的到来,同学们将在美丽的临床医学院学习生活,与学院的发展成为命运共同体,他详细梳理了高等教育的发展历史,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大学、新时代大学的基本职能与价值,如何适应和度过大学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他指出,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初级阶段,只有在本科阶段将基础打好,未来的学业发展才能走的更远,才能在研究生阶段进入更高水平的大学。

图片2.png

赵良庆勉励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做新生活的主人。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院记者团 黄学治)